変態

你好,感谢您点进我的主页。
还是在回炉重造中!微博会发一些摸鱼@OHPAI_The_阿辰,取关随意,谨慎fo我。

一切合理的质疑声都是应该存在的,不论在哪个领域,即使这个质疑声和你是反方向,不在同一个“阵营”,但ta只要是合情合理,有依据,没有捏造的,那这个声音就应该存在。

如果连质疑都不允许别人发出,那也太过残忍,仅仅是因为他的理念不同,仅仅是因为他质疑的东西你不认同,你就强词夺理,说他不尽情意,说他不应该,说这个声音的发出是错误的,你连别人在维护什么都不知道,你就只是不停的在否认他,压迫他,甚至上升到道德绑架,侮辱这份发出质疑声的人,说他脆弱,较真。

太真实了,真实到我要昏过去了。

只要“阵营”不同,没有哪个人会冷静下来思考为什么,也没有人会去思考这质疑声到底在质疑什么,已经无关紧要了,发声的人退出了,但这不代表质疑声会消失。

只要我还在,就会有声音,我要喊破天,即使老天爷听不到我也要呐喊,我也要继续提问。

评论
热度 ( 9 )
 

© 変態 | Powered by LOFTER